達人網站規範

為了保障經營網站行為一切合法化,所有【達人網站】的站長,都應遵守以下由本公司所制定之網站管理規範。 請詳細閱讀所有管理規範,本管理規範即為您與本公司之間約定的契約,具有法律效力。一旦你同意之後,表示已經了解並同意在申請及經營【達人網站】的過程中接受此規範。

【達人網站】管理規範如下

一、遵守網站規範及相關法令之義務

  1. 本網站置建平台係由朋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所出資經營之【達人網站】建置平台。
  2. 當您進入【達人網站】之後台管理並開始建置個人網站時,即等於您已確實明瞭、並願意完全接受本聲明書中的所有規範、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與國際上網際網路之使用慣例,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。
  3. 若您對本聲明書的內容規範,有任何異議、無法接受或與您所在地的法律有所牴觸時,依「四、服務更改或終止」的規章處理。
  4. 保證不在個人網站中,散播侮辱、毀謗、恐嚇他人或不實、不雅、猥褻等違反社會秩序與善良風俗之資料(涵蓋但不侷限):文字、圖片、檔案等。並應善盡管理人職責,於個人網站所舉辦之活動、「MyBlog」、「討論區」主題內容、以及與網友之間的互動,皆應負直接之法律責任與遵守相關法令之規定。
  5. 保證不透過使用個人網站,造成本公司或第三者的利益損失(涵蓋但不侷限):散播電腦病毒、入侵電腦系統、侵害智慧財產權益、於本網站建置平台散佈足以侵害他人權益之資料、違反本聲明所載或法律規定之保密義務,以及任何本公司依正當原因認為不適當之行為。
  6. 若您有任何違反本聲明之行為,致使本公司或相關第三人蒙受損害,或導致相關第三人因而主張本公司侵害其權利時,依「四、服務更改或終止」與「五、爭議處理」的規章處理,且您應自行承擔所有法律責任。

二、會員權利暨隱私保護

  1. 可選擇本網站建置平台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內容(依版本限定存取範圍),在個人網站上使用,亦可依個人需要隨時取消連結與使用。
  2. 本公司提供客戶服務信箱 service@hopa.com.tw,協助您取得本公司產品資訊,解決本公司產品使用疑難、瀏覽或使用。亦可依個別的系統需求,或專業人員建議等,酌量採用本公司提供之客服建議。
  3. 為保障您的人格權不受非法之侵害,本公司將保障您的隱私權。非依法令,不會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檔案。您的個人資料檔案將僅用於本公司客戶分析、活動舉辦及市場研究之用,除非得到您的同意,本公司將不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檔案於其他用途。
  4. 若發生應法律或相關司法機關要求、為確保本服務及所屬企業集團之有形或無形權益、在特殊情況下為保護公眾人身安全時等情形,您明瞭並同意在上述情形下,本公司公開您的個人資料係屬合法之行為。
  5. 於個人網站使用之有效期間,得將網站管理權利轉讓他人。惟欲變更網址名稱時,其相關費用依規定辦理。轉換辦理期間照常計費。

三、智慧財產權保護範圍

  1. 在限於個人使用目的情況下,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,自由建置個人網站。
  2. 您明瞭本網站建置平台中所提供之所有內容(涵蓋但不侷限):文字,圖片,檔案,軟體,網站建構與其使用的軟體、應用程式、及網頁相關美術設計等,版權屬於本公司及其他權利人,依法受到智慧財產權法令(涵蓋但不侷限):著作權、商標權、專利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之嚴密保護。
  3. 未經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事先授權,請勿任意翻製、改製、傳播、發行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、反向組譯、或在任何商業目的下,擅自使用所有內容在所建置的個人網站之外。
  4. 任何經由您自願或主動上傳、輸送、提供至所建置的個人網站資料(涵蓋但不侷限):文字、圖片、檔案等等,您保證上述資料絕無他人智慧財產權,或有其他侵權問題等。
  5. 若您違反上述任一事項,或逕自修改本網站建置平台所提供之內容,將構成智慧財產權的侵害事實,本公司有權依法採取保護我方權利之必要行為。

四、服務更改或終止

  1. 開站使用後,提供7日鑑賞期(日曆天),7日內(日曆天)可要求中止合約,退還全額費用,惟需退還購買本產品服務之發票,否則將先扣除相關費用後再予退還。
  2. 繳費後之使用期限為一年,7日鑑賞期(日曆天)後,因故欲自行關閉個人網站者,不退還任何費用。
  3. 本公司得在增加服務內容或必要情況下,修改本網站置建平台所提供之任何服務。
  4. 本公司得在必要時修改本網站規範,並於首頁公告修改之事項,不另個別通知。若不同意本條款修改後之內容,您可停止合約,本公司將依未到期使用日,依比例退還費用。
  5. 鑒於網路技術日益更新,本站不需保證您使用本網站置建平台服務時,是全然正確的、穩定的、安全的、及不中斷的。您明瞭並願承擔使用本服務可能產生的任何風險及損害等。
  6. 本公司不保證您經由本網站建置平台連結至其他網站時,所得到之資訊為正確的、穩定的、安全的、具時效的、以及完整的。亦不為您在個人網站連結其他任何軟體或資料負任何責任,您應自行判斷正確性、適用性、時效性與是否為侵害他人權利之行為。
  7. 因您違反法令或本網站規範或因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而造成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暫停或中斷時,暫停或中斷期間之費用仍依正常標準計費。
  8. 您應瞭解並同意,本網站建置平台以服務不中斷為最大宗旨,但可能因相關配合廠商或相關電信公司網路系統硬體、軟體設備或人為操作之疏失暫時中斷部分或全部,造成資料的傳輸或儲存錯誤,可能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、資料遺失或其他經濟及時間上之損失,您平時應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
五、爭議處理

  1. 本會員網站規範同意書是本公司和您雙方同意下所成立的合約。
  2. 倘本聲明書中有任何條款失去效力時,不影響其他條款的規範性與行使力。
  3. 您因使用本公司提供之服務而與產生之爭議,在本約定條款中未載之事項之解釋及適用,悉依中華民國法令處理。
  4. 您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公司所生之爭議,同意本誠信原則解決之。如有訴訟之必要時,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  5. 您若仍有其他相關問題,請於電洽(02)2558-2655服務專員或E-mail至 service@hopa.com.tw。